我喜歡睡覺..因為可以夢到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事情...
例如會飛..不怕懼高症上身..
會開車...還可以飆一下...
例如身材變超好..來個D罩杯..哈哈..
不過神奇的是..夢中的劇情竟然再我現實生活發生啦...
而且是超常的...詭異的人生
****************************
從現在開始妳們可以叫我Genie..
我喜歡妳們這樣叫我...
這樣比較親近..沒有距離感...
不過我的全名是卓文萱..是草字頭的萱...
不要因為懶就把我名字打錯啦...
這樣卓媽媽會難過的...
我會更傷心...
G E N I E 是我的英文名..
卓 文 萱 是我的中文名...
今年20歲..
魔羯座..
AB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