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發片日子越來越近囉...剩下18天...
專輯預計在27號發行...
oh my god....
真的讓人很緊張...又期待...
這個星期是拍戲週...幾乎都要拍戲...
今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戀愛女王....
以前我都不敢看自己演戲...
覺得不好意思...尷尬..
現在卻可以再電視機前面看自己2個小時....
今天看電視裡面的我哭...現實生活中的我也哭啦....
覺得音樂真的配的很好...當下的內容也很感人....
雖然這樣說自己很噁心...不過...好險導演教的好...
讓我演戲進步呀...
現在每天幾乎都要很早起床....
我要去睡覺啦......
呼...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