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
中午集合.要去林口的阿榮片場拍攝mtv..
隔了5年的時間..好久沒拍myv啦..給他真的超級無敵緊張的...
心跳加快.發冷.冒汗..
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句話正好符合我的心情
這次的導演是=比爾賈<年情有活力..感覺隨時會來個rap或是跳hip-hop..哈哈>
不知道爲什麼今天也特別容易餓..呵呵..吃了一個便當..
感覺還吃不飽...
我特別要感謝導演把我拍的那麼美...
我特別要感謝經紀人那麼辛苦的爲我努力.奔波....
我特別要感謝企劃幫我找到那麼多專業的藝術者
我特別要感謝造型師把我的造型用的那麼美
我特別要感謝髮型師把我的頭髮用的那麼有feel
我特別要感謝化妝師把我話的那麼晶瑩剔透
我特別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那麼辛苦賣力工作付出一天的時間.體力.精神
還要謝謝.謝謝所有愛我關心我支持我的你們...
因為你們的回應給我希望給我力量...
讓我堅持下去..
明天要去八大囉..
謝謝八大給我機會舉辦=>粉司聽證會....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