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在家整理我的衣服..
長的.短的.有造型的.7分袖的.有帽子的..
也太多了吧...不過都沒穿過.或是穿幾次而已..
決定把她送給小表妹..畢竟我留著也沒用..<看起來還算新>
如果他不要..那就回收好啦...<自己自言自語......>
今天已經9月29日了耶...明天過完就邁入10月囉....
給她有點開始期待了起來...
5年沒用個人專輯的身分跟大家見面了....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好好表現...
這張專輯我有自己的創作喔...曲風跟以往也不一樣...
造型當然不用說啦...這幾年我一直在改變....
不過還是以自然為主啦...
畢竟太做作是會被討厭的........
今天開始我會盡量每天上來分享我的心情....
畢竟拍戲時間很不一定....
但是我一定會把握可以上限的時間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