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剛剛從錄音室回家...今天我也有看喔...
不知道大家看的感覺怎樣捏?
跌到水裡面那場我跌了4次...妝都花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擔任那麼重的角色...希望大家可以覺得還可以啦<就是過的去的意思>
每個星期天下午1點重播...晚上9點30分是首播喔...
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幫我們衝一下收視率啦...
東森之後也會開始播....
之後也會有一連串得宣傳活動...
對了...我的專輯會在9月底正式跟大家見面囉....
這次會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