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錄音~錄音!
拍戲~拍戲~拍戲!
主持~主持~主持!
宣傳~宣傳~宣傳!
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夢想.我的00xx
最近真的有忙到..幾乎每天都有事情做..
但是最近心情不錯喔..這幾天有好轉一點..
<吶喊的大叫著..我正常啦...挖哈哈>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拍的偶像劇{戀愛女王}8月20日就要上檔囉...在華視晚上9點30分
專輯預計在9月底以前一定會發行...<這是公司說的啦>不知是否會有變卦...
還有我拍的電影{一年之初}在10月21日也要上映囉..呵呵...
所以大家之後可能會常常看到我...希望不要嫌膩耶....
我會常常變造型..會有新花樣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