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錄音~錄音!
拍戲~拍戲~拍戲!
主持~主持~主持!
宣傳~宣傳~宣傳!
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夢想.我的00xx
最近真的有忙到..幾乎每天都有事情做..
但是最近心情不錯喔..這幾天有好轉一點..
<吶喊的大叫著..我正常啦...挖哈哈>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拍的偶像劇{戀愛女王}8月20日就要上檔囉...在華視晚上9點30分
專輯預計在9月底以前一定會發行...<這是公司說的啦>不知是否會有變卦...
還有我拍的電影{一年之初}在10月21日也要上映囉..呵呵...
所以大家之後可能會常常看到我...希望不要嫌膩耶....
我會常常變造型..會有新花樣的...呵呵....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耍帥男
  • ^^"~ 很忙碌的生活並不代表就不快樂~<br />
    忙碌在自己的興趣裡~~卻是別人所沒有<br />
    的喔~~~!! 很為妳開心~~~加油~^^"
  • niqf
  • 只要你开心
    就好了
    加油吧
    多拍电影多拍连续剧
    我是不会感觉腻的啦
    太忙了也不是太好啦
    累坏了就更不好了
    我要的是100%好的你

    加油吧
  • mumuaidt
  • 這篇明朗多了
    忙碌的生活也可以很開心的

    我現在在傻笑
    沒有原因。。。

    by沐沐不愛
  • aixuandedigua
  • 萱萱 地瓜看你的文章 感觉很舒服 因为觉得萱萱把我们当朋友 在和我们说着心里的事情 感觉好温暖呢 爱你
  • 哈哈〞
  • YA ! YA !
    8月13日小咪正常紀念日
    就這麼決定了
    大開心了這一天是不是
    看到這篇終於微笑了
     
    我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