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天我寫的長篇大論.卻在幾秒鐘消失..
我還真是一個~無言
但是也沒有說什麼啦..只是最近的近況.心情
昨天晚上的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喜歡吹起來涼涼的風.重要的是空氣品質好
偶像劇開拍囉..目前進行拍攝第3天
說真的.演戲好好玩喔....
我發現也是調適心情的一種.
導演.副導.化妝師.髮型師.所有的工作人員人都超好
但是很愛開我玩笑<我長的很好笑嗎?>
這部偶像劇也會在8月中跟大家見面.
東森32頻道.然後也會在華視撥出喔
每星期一次....
所以呀.大家最近應該會很少看到我
不管是在電視上.還是校園...
但是總而言之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我.不要離開我呀...
對了...小丸子真的很好看..是我最愛看的一部卡通....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rystarkill
  • 小丸子的確好看XD
  • 耍帥男
  • 呵呵~小丸子~可愛的卡通~~很為妳感到<br />
    高興喔~~^^"~
  • 悄悄話
  • niqf
  • 连续两篇的开心
    我都有点不知道怎么留言了
    我替你高兴
    没看过小丸子
    不过等一下就去看看
    夏天最好的时候就是
    什么都不用做也没有烦恼的时候
    这个时候可以去海边吹吹海风
    心情也会好很多
    感觉世界真好
  • 蓋飯
  • 不用擔心歌迷啦~
    現在小咪那麼紅了~
    下次專輯的簽名會
    一定簽到手酸啦>ˇ<
  • mumuaidt
  • 其實沐沐沒怎麼看過小丸子。。。。。。
    by沐沐不愛
  • 爱萱的地瓜
  • 萱萱加油,心情好咯就什么都好了呢!小丸子很可爱哦,今年很流行丸子头和刘海中分哦,我觉得萱萱你的中分刘海是最好看的,嘿嘿。o(∩_∩)o...哈哈
  • 悄悄話
  • 哈哈〞
  • 當然要支持小咪啊 !
    當然不會離開小咪啊 !
    不會離開不會離開
     
    哈哈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