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孩子們~~
近期又會開始早起了!!
學生們我來了!!
跟你們一同一早起床,刷牙,洗臉,還要化妝
現在外面下雨!!哀~~出門很麻煩
天氣漸漸變冷囉!!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感冒!!
星期六簽唱會就要到囉!!
知道有一些朋友會來!!
謝謝你們給我打氣!!加油!!
如果下雨怎麼半?會來嘛?
時間已經改成一點囉!!不要記錯呵
上星期大家有看公主小妹嘛?
雖然我到很後面才出來!!很不好意思!!不過收視率不錯啦
這星期保證有很多畫面的!!不好意思!!
我要先著名喔!!
宮茉莉不是壞人啦!!!
它不是壞女孩!!!有原因的!!!
大家看到後面就會明白低!!!
我要出門啦!!!
希望大家今天開心愉快!!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