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天
我賺到了2天假期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我的工作
我想我是熱忠於享受在音樂的薰染
可以站在台上唱歌表達自己的心情
那是多麼開心,自在,享受的押!!
睽違了一年!!
你們還會在嘛?
你們還會喜歡我嘛?
對不起!!
我總是那麼沒自信
總是那麼悲觀!!!
因為我怕失去!!
所以我總是要自己準備
所以我總是要自己努力
我不怕辛苦我不怕挫折
我堅持音樂的品質
我執著音樂的渲染
為的就是希望站在台下的你能為我多停留一點!!!
一秒也好!!!!
我的音樂國度即將來臨!!
歡迎你進入我的音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