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自己
什麼樣的好運會降臨?
什麼樣的福氣讓我擁有你?
等待的時間5年
在邁向第6年開端我突然有了勇氣
因為我聽到了愛我的聲音
因為我聽到叫我不要放棄的你
或許你會想為什麼我會聽到?
或許你會想為什麼我注意到你?
或許你會質疑這麼多人~~而自己是一個默默無明的小人物
我會注意到你嘛?
答案是:我會
我用盡我所有的能耐
我用盡我所有的辦法
去記住你
去習慣你
去熟悉你
去讓你感受到溫暖
感受到我對你是真心的
我不想否認也不想不承認
別人都在羨慕我擁有你
因為你很棒!!!你真的很棒!!!!
你知道嗎?
因為你讓我發光發熱
因為你給我無比勇氣去站在台上
你也是一個發光體
謝謝你!!!!
我的寶貝們!!!!
哈哈哈!!!!!!!!!!!!!!!!!!!!!
最愛你們了!!!
新朋友&舊寶貝~~~~
你們是最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