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書裡面你更認識我了嗎?
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一併收錄在書中!!
家人都看過了!!!
眼淚不停流是她們給我的第一句話!!!
原來你心理想的是這樣~這是第二句話!!!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會有多少人看到我的故事我的書!!!
雖然我只是一個極小無比的21歲少女
但是我正在嘗試著讓我的生命發光發熱!!
或許這中間會遇到很多沒理由的難題!!!
或許這中間會產生令人想抓狂的爛事~~
我都會撐著!!!
因為我要證明我是可以的!!!!我做得到!!!!
我的軍師[小才子]他總是給我無比的打擊!!!
也給我無比的信心!!!!
他賭我贏!!!有錢嘛?
我賭我自己~~~~~~~~贏?!!!!
當然一定要贏!!!
拼了!!!
人生沒幾個21歲!!!何不就痛痛快快的賭一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