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卓小咪小空間 (3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一些時間和自己溝通!

我喜歡認真地看著每一篇文章。

然後好好的去想著文章作者想表達的每一段文字。

有時候,會因為外表而去定義當事人!

但,如果不是100%的認識她&他

可否,能就此靜看文章即可!

不要用自己的意識去批判他人的感覺!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久違的早安!是種好久不見!也是種想念!

一切都好嗎?還順利嗎?

因為睡眠的周邊品質改變,導致早起?!應該是失眠。

我坐在窗台,抬頭看了今天的天空!

嗯~不錯!現在的溫度和空氣味道我都很喜歡!

喝一口咖啡!滿足!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Aug 01 Mon 2011 15:49
  • 十年

十年。我要感謝這些十年陪伴我的你/妳們!我很幸福,也知足!因為能這樣擁有幸福是難得。謝謝你們陪伴我一起成長。我愛你/妳們!會永遠永遠的!再繼續陪我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吧!啾!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搖滾系女孩,第一次嘗試螢光粉+紅色 搭配!只能說,好顯眼!我喜翻!但有米粒嗎?妳說說?!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人的一生中。有些日子很重要!就算在忙,也要抽個時間出來!而今天就 是個重要日子!滾石唱片段總經理 三毛sam爸比。六十大壽。送上大壽桃蛋糕,祝sam總經理,生日快樂!親一個!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錄音室,最害怕的不是破音!而是從耳機裡一直聽到自己的肚子咕~咕~叫~人家明明就吃飯了!吼!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想!水汪汪大眼!是這樣的!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當狀態被牽扯,考驗,影響時!與其被掌控。左右!不如,當自己的導演吧!劇本自己寫,結局自己定!最後。需要的就剩勇氣而已了!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有時候,某些狀況是我們無法預測,也無法完全掌控!而在哪當下我能做的就是接受以及感受!然後在用微笑,虛心的去面對!可以,想做的就是,挑戰!雖然會哭哭,但之後就是笑的更燦爛!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拍攝藍海一加一時,我們劇組一行人跑到廣州取景!私底下的我們依然愛演!哈哈!攝影師凱哥,真的很好!很善良的!懷念一起拍攝的那三個月!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23 Thu 2011 16:46
  • 神mic

錄音室錄音,用神mic唱歌!太幸福啦!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穿美美去參加金犢獎,遇見犀利男 溫昇豪 !我們一起當頒獎人!nice to meet u

這個星期電是會重播喔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有完全的所有,就會產生保留!而(距,離)就只是因而產生!如此而已。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拍攝這一場戲時,我。何真愛!真的睡著了!哈哈哈哈我想立威廉 先生。應該沒有發現!昨天晚上有這一幕喔!妳們有發現嘛 ?嘻嘻~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和立威廉去參觀中正紀念堂正在展覽的埃及展!大開心呀!我們好像遊客喔!今天你們有迷有收看藍海一加一呀?!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自己有開始經營Facebook的粉絲專業!其實自己經營還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呀!!不過這中間很有趣也很好玩!!雖然會遇到很多困難跟山寨板卓文萱!不過還是謝謝幫忙我的人!!辛苦妳們了!!而以下的連結是我自己的粉絲專業!!還請大家有空過來玩玩+支持!按讚一下喲!!http://www.facebook.com/id.rockgenie[good]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何真愛這個孩子,真俏皮!後面是臺灣高雄有名的金典酒店!它有85層樓高!我有上去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這個炎炎夏日,除了可以吃涼涼,喝冰冰,穿少少,看什麼呢?當然是藍海一加一!笑一下!讓心情笑咪咪!我們歡迎你加入今天晚上10:00。中視頻道!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新的偶像劇要播出啦! 藍海一加一! 我是飾演導游來低~我叫何真愛~~~6月7日晚上10:00 在中視頻道金煙已經播出囉.....總共20集! 想出國玩嗎?找我就對了! 保證值回票價!!!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雖然生活中會有期待,幻想,挑戰,難過,........

但很多時候 真希望

一切都可以像偶像劇一樣

可以有完結篇!

好的,不好的,

也都結束了!

然後再繼續展開另一段高潮迭起.......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