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卓文萱「2008愛的城堡Love Music演唱會」

大家一起來喔!!!

這是第一次在戶外舉辦!相當的緊張~

每天只要有時間都是趕快抓緊練習歌曲!因為曲目實在太多啦 ~~~~~

這次有四個主題![ 搖滾,療傷係情歌,性感,甜心歌曲 ]

一次呈現不同的卓文萱!!嘿嘿嘿~~~~

時間:12月5日晚上7:30pm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超級喜歡 [獨家快樂珍藏盤]
超值加贈
★ 獨家快樂BONUS DVD
[獨家快樂] MV +超級喜歡卓文萱46分完整電視特輯
★ 全新8款 → 卓文萱2009甜心年曆卡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有著無數的人愛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的幸運!會這樣的有福氣!

24.jpg 

我祈禱著~我可以給你快樂!給你們喜悅!給你們你們想要的!

幾年的時間~幾場的簽唱~幾次的相遇~幾次的對話~我都很感激!

雖然人很多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記下你們的名字~

雖然人很多但是我真的珍惜每次和你們交談的時間~聆聽你對我說的話!

雖然人很多但是我真的把你們開心的表情記下來~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0) 人氣()

妳心目中的梁山伯是誰?你又被哪位茱麗葉所吸引?
你對他或她的愛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卻沒勇氣告訴本人?
想跟暗戀對象來個愛的大告白卻不敢放膽說?
別關係!只要你一句話,就有機會
在12月5日淡水捷運站12廣場的卓文萱 2008 愛的城堡 Love Music 演唱會上,
由卓文萱出馬現場幫你一起告白,向心愛的求愛喔!!
VX1V6448-1.jpg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8) 人氣()

音樂性感小甜心 ///卓文萱

輕搖滾甜美TONE [獨家快樂]

 最新最漾MV[獨家快樂] PIXNET獨家大放送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萱萱眾所期待的第三波MV[獨家快樂]

11/22 即將於PIXNET大首播

這支MV將完美的呈現萱萱性感與甜美的雙TONE調

請大家要記得鎖定MV播出喔!!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嘿嘿!!請大家多多支持KISS RADIO的志堅喔!!!

最近KISS RADIO 在舉辦KISS RADIO 2008金唇獎 最愛DJ票選

http://web2.kiss.com.tw/kiss/activity/2008_dj/

喜歡卓文萱的朋友們也可以替志堅多多投票喔!!!

志堅[超級喜歡]卓文萱~~~的

因為志堅每次都會幫卓小咪播好多好多歌

請大家一起幫志堅投票吧!!!呵呵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首先!要先謝謝橘子攝影師替我拍這張照片!
我[超級喜歡]喔~~
因為這是一張我很享受再舞台上唱歌的照片!
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這兩天從南部開跑我的簽唱會
今天在跑到台北舉辦!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0) 人氣()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9) 人氣()


今天~就是今天啦!!
卓小咪小姐發片囉!!
嘿嘿~~
等待一年的時間!
就是要醞釀這一張全新大碟!!
給你全新的卓文萱!!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