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無意間很朋友聊到結婚這檔事情!!
說真的!!
如果今天我不是站在舞台上的卓文萱
我很希望我是一個賢妻良母的卓文萱
相信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愛他的男人!!
男人的眼中心中只容的下自己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0) 人氣()

話說在我身上又留下冬天的痕跡啦!!!
天冷實在是受不了!!!
快要僵硬的我還是適用了暖暖包貼式的
我把他硬身身貼在我的後背!!
哇~~溫暖多了!!!
一天下來冷風似乎沒有那樣直接的刺激我!!!
工作的結束也就是另一個悲劇來臨!!!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4) 人氣()

好冷好冷喔~~~~
今年過年特別寒冷耶!!你有這樣覺得嘛?
過年有小賭一下嘛?
我有喔!!
不過有小贏也有小輸啦!!<誰叫我是關小舒!!哇哈哈~~~好冷!!!>
明天就要開工囉!!!
嗯~沒錯繼續翻滾我的蛋炒飯!!!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很快很快
 馬上就要過年嚕!!
卓小咪 要跟大家拜拜年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7) 人氣()

一種米養百樣人!!!
這句話體會越來越深!!
你不能決定你不可控制他人的想法思緒行為~~~
但是你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行為!!!
有些人就是會故意惹你生氣!!!
有些人就是會讓你看不順眼!!!
天壓~~~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0) 人氣()

整整忙碌了幾個月!!!
突然放假的感覺真的像是在沙漠中看到綠洲壓!!!
這兩天有多睡很多很多!!
開心!!!
昨天也興致勃勃的又跟同事拍照!!!

過年要到了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

或許是認床~~~
昨夜我失眠了!!!
只睡3個多小時!!!
今天化妝師誇張的比喻我的黑眼圈用<飛>的跑出來!!!!
不過確實貼切!!!!
現在的我就像是沒有水的枯花!!!!
已經彎腰駝背了~~~~~~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0) 人氣()

咻~的一下
搭乘高鐵的我2個小時就到啦!!!
來到高雄拍戲!!!5天的時間!!!
還請高雄的朋友多多指教壓!!!!
我們是翻滾吧!蛋炒飯劇組!!!呵呵~~~
還有壓!!!
我只能說PIXNET太方便啦!!!!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